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山西省价格协会来我会座谈交流

创建时间:2023-07-14 浏览量:2305 来源:网络

     712山西省价格协会胡瑞文会长一行五人到我会进行调研座谈。山东省价格协会秘书长价格评估与鉴证分会会长吴萍、协会副秘书长徐长清及部门主要负责人、济南价格鉴证评估机构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1689317652807.jpg

首先,胡瑞文会长介绍了山西价格协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来山东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山东省价格协会在价格鉴证评估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他说:山西省价格协会近年来发展速度有些缓慢、工作拓展面窄,特别是价格评估企业在执业过程中遇到一些瓶颈。我们协会现正积极研究如何开拓工作局面,发挥协会作用,为促进山西省价格鉴证评估行业发展创新思路,有所作为。

会上,吴萍秘书长首先山西省价格协会胡会长一行来山东调研表示欢迎,山西省价格协会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座谈交流,能够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吴秘书长从人员构成、机构设置、内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价格鉴证评估分会近期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一是价格鉴证评估登记线上管理平台的建设二是组织开展价格鉴证评估资信等级评定工作、三是制定价格鉴证评估技术评审办法及制定团体标准等工作她表示:这些工作的推动促进了价格鉴证评估行业的发展,也收获了会员的充分信任。副秘书长徐长清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专业人员培训、价格鉴证师报考宣传及价格鉴证师进校园活动的开展等工作。

1689317701070.jpg

会上,两省价格评估企业代表从业务开展情况、经营范围、市场状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就目前价格鉴证评估行业普遍关心的问题、行业后续发展趋势和存在的问题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下一步,要在做好和保住有关专业的基础上,开发新的业务增长点;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做好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争取为会员企业执业营造好的政策环境,凝聚行业力量,把价格鉴证评估事业做大做强。

双方均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收获很大,今后要经常沟通和交流,大家互通工作经验和业务信息,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促进价格协会及价格评估行业持续向好发展。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