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山东省价格协会团体标准专家组 对《水淹事故车辆鉴定评估技术规范(草稿)》 进行初次会审

创建时间:2023-09-15 浏览量:959 来源:网络

20239月10日,山东省价格协会团体标准《水淹事故车辆鉴定评估技术规范(草稿)》(以下简称《技术规范》)专家评审会在山东品质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进行。价格协会团体标准评审专家组、标准主要起草人及价格协会团标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审。

1694766304972.jpg

    会议首先由标准主要起草人刘宁波介绍了标准立项的起因、标准结构、主要内容等,随后会审专家逐条款对《技术规范》的内容进行了论证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技术规范》的内容全面详细、编写水准高、可操作性强,该团体标准的实施将对规范我会会员单位水淹事故车辆的鉴定评估执业行为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同时也指出了《技术规范》草稿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专家组认为:在目前存在大批水淹车辆而鉴定评估缺乏依据的情况下,《技术规范》的编制非常及时和重要,填补了山东水淹事故车辆鉴定评估的空白。

1694766324996.jpg

会议认为,专家的评审意见非常中肯和珍贵,下一步起草团队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尽快对相关条款进行修改,争取早日将《技术规范》发布实施,为相关行业的价格鉴证评估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标准依据。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