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山东省价格协会举办 山东省价格评估操作规范研讨培训班

创建时间:2021-10-21 浏览量:7490 来源:网络

1.jpg

 2.jpg               

山东省价格协会举办

山东省价格评估操作规范研讨培训

6月27日,山东省价格协会在济南举办了“山东省价格评估操作规范研讨培训班”,研讨班为期两天,来自全省价格评估和鉴证分会各会员单位工作人员及个人会员9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山东省价格协会秘书长、山东省价格评估和鉴证分会会长王鲁岳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介绍举办本次培训目的是为了适应我国价格评估事业发展的需要,规范价格评估执业行为,控制执业质量及风险,提高价格评估工作水平和效率,保障价格评估有关当事人的正当权益。

会上,山东省价格评估和鉴证分会副会长艾传新解读价格评估和鉴证分会即将制订出台的《山东省价格评估操作规范》(试行)。另外,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一级主任科员孟凡召围绕操作规范的相关规定等情况进行了讲解。本次会议研讨后将会不断完善即将出台的《山东省价格评估操作规范》(试行),更好的服务于我省价格评估事业的发展。 

本次培训以集中讲解为主,辅之以座谈形式,在座人员激烈讨论,纷纷发言,对《山东省价格评估操作规范》(试行)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工作中有关价格评估操作规范方明遇到的难题。培训结束后进行了测试,合格者颁发培训证书。培训证书及测试结果将记入个人档案,并作为本单位和山东省价格协会阶段考核的依据。

 

 

山东省价格协会

2019年7月2日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