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山东省价格协会举办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评价考前培训班

创建时间:2021-10-21 浏览量:4809 来源:网络

山东省价格协会举办

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评价考前培训班

山东省价格协会举办的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评价考前培训班于2020年10月21日上午顺利开班,全省共有12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开班前,省价协秘书长吴萍介绍了培训班的组织情况,及各门课程邀请到的授课老师师资情况,并强调,四位老师都是长期从事教学和价格评估、鉴证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她提出三点要求望大家遵守,一是珍惜时间,希望各位学员一定珍惜这次四天半的学习时间,认真听课,手机调静音,培训就是一次强化学习,只要大家认真听课,就一定有收获。二是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生活上有什么意见和要求,及时向协会工作组提出,我们将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三是希望大家在济南的这几天一定注意安全,今年毕竟不同于往年,晚上尽量不到人员聚集的公共场合,不要太晚回酒店。

  为了组织好这次培训,协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精力,从培训的场地到老师的选择,从吃、住行到疫情防控都力求做好,做实。因青岛疫情原因,导致青岛培训人员无法到济现场听课,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利用网络直播授课,由于第一次采用这种方式,准备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障碍,通过工作人员的努力,顺利实现现场授课与直播同时进行,有三十余人在线听课,效果良好,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2.jpg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