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价格评估分会赴滨州、东营进行走访调研

创建时间:2021-10-21 浏览量:3869 来源:网络

5月20日,省价格协会价格评估和鉴证分会一行5人于赴滨州、东营等地,对新入会的评估公司随机抽取7家进行走访调研。分别是:山东省鲁大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凌柯价格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圣鑫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心宇土地房地产资评估有限公司、山东正信鉴定价格评估有限公司、山东泽恩保险公评估有限公司、东营国林森林资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此次调研主要是对各公司的办公场地、公司规模、专业人员、制度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与核实。

在调研中协会与各评估机构进行了座谈交流。吴萍会长希望,协会与企业都要注重信用建设,坚持按规矩做事和信誉至上的原则,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行为道德规范。

3.png

各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规模、管理制度、人员结构、公司运营等情况。并表示今年要积极报考2021年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以提高公司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

5月20日,借调研之际,协会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滨州市惠民县武圣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到是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开展革命斗争的。广大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怀着不畏艰难,团结一致,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战胜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取得了中国革命的胜利。通过学习,我们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是吾之后辈所要传承的真谛。确保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打下的社会主义江山千秋万代 永不变色 。

6.jpg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