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山东省价格协会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办法

创建时间:2021-10-22 浏览量:1276 来源:网络

山东省价格协会

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办法

 

第一条  根据民政部、财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调整社会团体会费政策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和《山东省价格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本会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会是经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依据《民政部、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社会团体会费政策的通知》中的有关规定,可以向本会会员收取会费。

第三条  鉴于民政部、财政厅不再核定统一的社会团体会费标准,本会会费本着“取之有度、用之合理”的原则收取,确实做到以会养会。

第四条  收取会费的具体标准:

企业副会长单位:5000元

企业常务理事单位:3000元

各市价格协会及分会:3000元

企业理事单位:2000元

企业会员单位:1000元

非企业会员单位:1000元

个人会员:200元

山东省价格协会所属分会已确定会费标准的,按确定标准执行,需要调整的,由分会按程序和有关规定进行,调整后的会费标准报山东省价格协会备案。

第五条  会费由省价格协会秘书处收取,并出具山东省财政厅印制的《社会团体会费收据》票据。

第六条  本会收取会费按照《山东省价格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用于各项工作的开展和为会员提供服务。

第七条  会费收支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每年会费收支情况,要向常务理事书面报告,并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审计和监督。

第八条  会费交纳时间是每年3月1日至12月30日;因特殊情况当年不能交纳的,应说明情况,并在次年补交。

第九条  连续两年不缴纳会费,也不参加协会活动的,视为自动退回。

第十条  会费交纳方法:银行转账、邮局汇款、以及现金、支票均可。

第十一条  本办法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授权第二届理事会审议通过后施行。本办法如需修订,由会长办公会议向常务理事会提出报告,经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

 

山东省价格协会

2013年3月15日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