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中国价格协会 山东省价格协会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签署价格鉴证评估教育进校园工作 合作备忘录

创建时间:2023-07-05 浏览量:1335 来源:网络

 20236月30日,中国价格协会、山东省价格协会、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展的“价格鉴证评估教育进校园工作合作备忘录”签约活动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中国价格协会会长吕明良、山东省价格协会副会长李振玉、山东省价格协会副秘书长徐长清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刚、会计系党总支书訾波和师生代表共140余人参加活动。

1688522549854.jpg

    签约仪式上,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孙刚副院长首先就协会领导和专家对学校发展和学生成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状况、校企合作等情况;表示协会先期在校开展的一系列价格鉴证师资助考证、进校园宣讲等活动,已在师生中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反响。本次签约活动必将进一步深化三方合作,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更多学生拓宽新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

1688522603091.jpg

中国价格协会吕明良会长就中国价格协会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板块、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中长期发展规划、未来高学历人才战略等做了讲述。同时指出全国价格鉴证评估行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人才队伍进一步壮大,与学校的合作将对培养价格鉴证评估人才后备力量、价格鉴证评估行业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带来促进作用。

山东省价格协会李振玉副会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今后加入价格鉴证师队伍的殷切期盼。表示山东省价格协会会努力发挥好桥梁和平台作用,做好价格鉴证师考前培训的组织工作,并对同学们的考前培训给予费用减免,对考取价格鉴证师的同学们全链条提供切实可行和细致有效的实习和就业帮助。

1688522577726.jpg

中国价格协会、山东省价格协会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三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三方就专业设置、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学生代表赵钰俊表示很感谢学校争取到这次学习的机会,更加感谢价格鉴证领域的领导和专家提供和开创的新平台与新赛道,一定会把握好这次机会,努力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考取价格鉴证师证书,为今后的就业拓宽渠道。

合约签署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学校师生代表上台领取了中国价格协会赠送的全套价格鉴证师考试专业教材。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