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强党性,学先进——山东省价格协会赴 龙达恒信公司开展党建活动

创建时间:2024-01-05 浏览量:703 来源:网络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党建经验,增强党性认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自身修养。2023年12月28日,山东省价格协会赴党建先进单位——龙达恒信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强党性、学先进,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建活动。价格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萍、价格评估分会副会长孙承科及协会管理人员共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影小.jpg


在龙达恒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宏民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党建走廊和企业文化展厅,对龙达恒信公司20年来的非凡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相融合取得的发展成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公司从6个人起家创业以来的一幕幕感人往事。一路走来,那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故事反映出的创始人情怀和带来的正能量,那种坚定信念、心怀感恩、追求极致的做人做事风格,那般对共产党和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满怀的感恩和感激之情,深深地震撼了现场参观学习的每一个人。总经理杨宏民深情地对大家讲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带领劳苦大众推翻旧社会建立新中国,我们大家现在应该还是没有文化、在温饱线挣扎的苦命人,吃水不忘挖井人,公司能有今天的成就和发展都应该感谢共产党的领导。公司的各项管理中处处渗透着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dc916c18a3f5ba7ead55ebe250eb3d7.jpg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交流会上,吴萍副会长首先对龙达恒信公司党建文化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表示了赞赏,她说:龙达公司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推动了企业迅速发展;党支部不断创新党建模式,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特别是“要把企业做到极致”的理念,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接下来,吴副会长介绍了我会党建及工作基本情况。价格协会经过多年的不断积累和努力,现为4A级省级协会。在发展过程中,协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协会发展与党建发展的同频共振,注重三个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信誉建设”,做好三个服务“为企业经营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为社会稳定服务”。在价格领域中履行好中介服务职能,发挥好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我省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小.jpg


杨宏民董事长对省价格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取得的成果。自2020年以来,公司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水平,构建了“抓党建、促发展”的新格局。公司党支部积极打造“红色领航、凝心聚力、信誉四方”的“红力方”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作为凝心聚力的重要力量,让“红色”文化成为催人奋进的力量源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引领的作用下,各项事务性工作、经营性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企业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主要效益指标呈现稳中向好发展的良好态势,并取得了多项省市级荣誉奖项。

孙承科副会长表示,龙达恒信在二十年间取得的发展成果是令人赞叹的,这份成功源于公司高层的远大志向,始终坚持把“创建世界一流工程咨询企业”作为公司愿景,并为这个目标的实现持续努力。价格协会要积极学习龙达恒信对工作的负责精神和对极致的追求,充分借鉴“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军队学校家庭”等先进管理经验,为推动协会向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双方领导表示此次活动为彼此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双方应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坚毅的行动,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