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山东省价格协会联合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中心 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2024-04-04 浏览量:357 来源:网络

3月28日下午,山东省价格协会党支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中心党支部来到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联合开展“走进起步区、启航新征程”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价格协会、济南市中院司法技术中心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得到省推进起步区建设工作专班及起步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d79494a216f9947a14d868d347272b7.jpg

全体人员参观了起步区城市展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起步区“一纵、一横、两核、五组团”的发展布局、“成为新示范、铸就新引擎、打造新平台、创建新城区”的发展定位、“五年成形、十年成势、十五年成城”的发展目标的介绍,对起步区完善的城市配套、丰富的产业载体规划有了全面的认识。

66cda71750b57564c9d5875d9537102.jpg

在参观完黄河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后,全体人员走进项目承建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展览中心,参观学习了中建八局的铁军文化精髓,中建八局党建品牌“建证·军魂匠心·红色先锋”的精神内涵和黄河体育中心项目党支部“大河·先锋”支部品牌——“大河奔腾向东方,奋勇先锋永向前”的时代精神,深深感染和振奋了参观学习的每一个人。

a106c26db2e590543c3a14994d47651.jpg

随后,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省价格协会副会长兼价格鉴证评估分会会长吴萍、济南市中院司法技术中心主任娄中元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开展及相关业务工作情况。座谈中,双方就法院对外委托及价格鉴证评估机构承办法院委托业务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规范价格鉴证评估行为、提升鉴证评估机构工作质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髓要义,了解了济南起步区总体概况和建设进展。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工作领域里,为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服务起步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