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2019年度全国价格鉴证师 执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山东考生成绩突出

创建时间:2021-10-21 浏览量:7165 来源:网络

2019年度全国价格鉴证师

执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山东考生成绩突出


2019年度全国价格鉴证师执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成绩于11月9日在中国价格协会官网公布,共有456人考取了“价格鉴证师”证书,436人考取了“价格鉴证员”资格。其中山东省内共有266人报名参加了考试,有87人考取了“价格鉴证师”资格,65人考取了“价格鉴证员”资格,山东参考人员成绩突出。

中国价格协会组织的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是在国家人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取消价格评估机构和价格鉴证师行政审批,价格鉴证师资格考试三年后,为加强价格评估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价格评估行业健康发展,根据价格评估鉴证市场需要,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作用,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注入价格评估鉴证人才的重要举措。

省价格协会接到山东考点的考务委托工作后,领导高度重视,制定工作计划,按照中国价格协会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8月中旬在济南举办了为期六天的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考前培训班,聘请国家有关专家教授对考生进行考前辅导,来自山东省、湖南省、山西省的79名考生参加了培训。此次考试成绩公布后,参加培训的考生中,37人考取了“价格鉴证师”,21人考取了“价格鉴证员”,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这次山东考生取得好的成绩,一是取决于考生的重视和努力,二是取决于省价格协会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省价格协会承接考务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宣传、培训、咨询、协调等服务工作中都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价格鉴证师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考试考务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价格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这项工作,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