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价格鉴证评估 执业风险防控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创建时间:2022-08-19 浏览量:4495 来源:网络

山东省价格协会价格鉴证评估执业风险防控培训班于8月12日在济南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副主张丽、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教授李晓安、国宏信价格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云金平以及山东省信用协会秘书长王正前来授课,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20余家会员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c544bc424bbec60d4c1f6e094484f3a.jpg

 

本次培训围绕风险防控法治思维与机构法律风险防民事案件价格鉴证中行为风险及防范防止价格的不规范程序带来的后续风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企业信用应用”等课内容题进行了讲解。讲师们就当下行业中普遍关注的企业执业风险、涉企诉讼、价格鉴证评估报告的技评审要求问题,结合生动案例作了专题解读,并从法律专业角度给予了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了会员对法律知识的理解与把握。在互动环节,云金平老师邀请学员就企业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法治评估环境、防范执业风险、预防争议纠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认真的做了笔记分享。这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大家的高度的评价。

 5b39aedb82071adbda797adb1298ebf.jpg

价格鉴证评估作为一种市场中介服务行为,如何恪守市场规律,依法执业,规范管理,规避风险,为司法、为社会、为民众做好服务,是行业发展的重要研究课题,也是我们这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企有所呼,必有所应”。近年来,省价格协会为让价格鉴证评估行业能够生存、发展,协调各方力量,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加强价格鉴证评估机构的专业能力、专业技术培训上加大了力度,为企业培养输送专业人才作出了努力。接下来,省价格协会将继续以服务为己任,全力谋划培训工作的开展,确保让会员单位能实实在在的获益,为企业健康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