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机动车及车损价格鉴证评估 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创建时间:2023-05-29 浏览量:1890 来源:网络

5月23日,中国价格协会价格鉴证评估分会和山东省价格协会共同举办的机动车及车损价格鉴证评估业务培训在威海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有来自全国各个地市的150余名学员参加。

1685090274843.jpg

开班仪式由中国价格协会价格鉴证评估分会秘书长李芳主持,山东省价格协会副会长吴萍同志致欢迎辞首先对全国各地到来的学员表示欢迎,并表示,“这次培训我们和中国价格协会非常重视,从师资到教材,从场地到环境都作了认真的研究和考察,作为行业协会,我们培训的目的就是为我们价格鉴证评估行业培养专业人才,为推动价格鉴证评估行业健康发展有所作为。”

1685090291454.jpg

中国价格协会会长吕明良同志出席开班式并发表重要讲介绍了中国价格协会前一个时期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他强调,人才是行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价格评估专业人员是组成行业的个体,只要每个个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执业能力,整个行业的水平必然得以提高。近年以来,全国价格鉴证评估行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人才队伍进一步壮大,行业宣传、执业质量监管等工作成绩斐然,同时行业发展也存在局部不平衡的现象。协会下一步将会从质量监管、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入手,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创新发展模式,实现全国价格鉴证评估行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的发展目标。

5b18d68bd110f507441e4821d09c595.jpg

本次培训班内容涵盖了机动车价格鉴证评估法律法规、机动车概论、机动车价格鉴证评估理论与方法、机动车价格鉴证评估实务、机动车价格鉴证评估现场实践讲解等课程,授课老师均是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结合,所讲内容鞭辟入里,入木三分。学员们一致表示参加培训收获满满,不仅提高了专业业务水平,也学到了最新行业前沿知识,开拓了视野。

4a368004559b2aaa77a50efb29dc9a1.jpg

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价格鉴证评估在经济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加强对价格鉴证评估专业人员的培训,是推动全行业良性发展的必要条件。此次价格鉴证评估业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今后全国行业内的发展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