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山东省价格协会
首页
以民为本 人民至上

中国价格协会、山东省价格协会 赴日照市职业技术学校 开展价格鉴证师进校园宣讲活动

创建时间:2023-05-29 浏览量:2101 来源:网络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民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推动社会组织进一步助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2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原副主任杨向群、中国价格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涛、中国价格协会价格鉴证评估分会副会长云金平、山东省价格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萍、山东省价格协会副秘书长徐长清等一行来到日照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价格鉴证师进校园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原和会计系师生代表共340人参加活动。

1685090387388.jpg

首先,徐原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协会领导、专家为学校发展、学生就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徐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状况、校企合作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会计系的办学水平和校企合作情况。

会上,杨向群主任介绍了价格鉴证评估行业发展历程与良好发展前景,王海涛副会长给同学们讲解了中国价格协会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云金平副会长就价格鉴证师考试相关要求、培训考试及就业等情况做了讲解,吴萍副会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山东省价格协会对考取价格鉴证师证的大学生实习、就业安排所采取的相关措施。

1685090418864.jpg

对同学们关心的考试难度、就业薪酬、工作强度、行业未来发展潜力等问题,协会的领导、专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暖心的鼓励。

同时,中国价格协会和山东省价格协会今年将继续对在校大学生开展《资助“百名优秀贫困学子”成为“百名价格鉴证师”》活动,为学院符合条件的学子报考价格鉴证师提供费用减免,鼓励同学们把握好这次考证就业机会。

会后,双方就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本次宣传推广活动将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更多学生拓宽新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


  • 你还没有创建幻灯片